武夷山市文体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8 09:40 来源:武夷山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访问量:
  9月16日上午,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市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崇慧在会上对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传达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宏伟、成员叶江晋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总支下属三个支部的书记、组织委员,各股室、局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文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崇慧在会上作报告,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市委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部署和具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她强调全局应紧密结合市文化体育旅游局的系统实际,全面落实从中央到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着力打响“武夷文体旅”品牌,扎实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让我们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宏伟在会上传达了指导组工作职责一是传达中央、省委、南平市委和武夷山市委部署要求,督促抓好落实,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参加所去部门单位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三是督促指导所去部门单位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指导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五是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解决;六是及时向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