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开展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19-08-13 17:30 来源:南平市体育局 访问量:

  2019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10周年,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顺昌县文旅局开展了系列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8月3日,顺昌县文旅局、元坑镇人民政府、共青团顺昌县委员会及足球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幸福来杯”八人制足球比赛在元坑中心小学展开,共有五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的热情如同八月的骄阳。8月8日至9日,县文旅局和县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在县体育馆举行,全县各单位工会选派50多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并通过了考核,为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做好积极准备。8月10日在县体育馆举行了顺昌县第六届“神农菇业杯男子篮球赛开赛仪式,全县共有十支队伍140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延续到16日,极大的丰富了顺昌人民的业余生活。8月11日清晨六点半,在顺昌大圣广场,近百人参与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演炼,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迎着晨曦人们在绿荫环绕的广场上翩翩起武。

八月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推动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和健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