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平市体育局?>? 工作动态
建瓯市开展“我心向党·我心青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健走活动
2019-05-01 09:52 来源:建瓯市新闻网 访问量:
  4月23日下午,建瓯市110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汇聚在小松镇湖头村,开展“我心向党·我心青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健行·追梦行”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建瓯市委组织部、中共建瓯市委宣传部、建瓯市总工会、共青团建瓯市委员会主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旅游发展中心)、教育局、卫健局、市委文明办、市文联、小松镇党委政府承办。

活动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5时30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健走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市1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分成22个方阵,手持五星红旗,身着红、白、蓝、黄不同颜色上衣,簇拥着各自的方阵大旗从湖头村出发,环休闲水美绿道健走约6公里。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每个人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勇向前。欣赏美景,欢声笑语,互相鼓励,愉快交流,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团队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