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平市体育局?>? 工作动态
全民健身   机关先行---市 直 机 关 将 举 办“喜迎十九大”工间操大赛
2017-09-21 00:00 来源: 访问量: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胜利开之际,为全面展示我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喜迎十九大”和“四比六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借以引领和推动全市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将于10月12日—15日在市体育公园和南武体育馆举办市直机关工间操大赛。预赛时间为12日晚,决赛时间为10月15日晚。
  全民健身,机关先行。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没有有全民健康,就没有有全民小康。全民健身是全民健康的具体体现,是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突出工间操的全民健身特点,市体育局专门聘请有关专家和其他专业人士,从工间操的动作设计、音乐配置等方面都着重考虑以简便、易学、实用为主,通过近期的初步推广,反应良好。
  目前,已经发出通知,各有关单位正在积极组织排练,以此活动为契机,自觉主动加入工间操锻炼,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备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