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领导考察青运会体育场馆整改提升情况
2015-03-20 00:00 来源: 访问量:
  
 
3月19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刘亚圣一行对第一届青运会排球赛馆(武夷山市体育馆、武夷山一中训练馆、武夷学院体育馆、武夷学院训练馆)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分别听取了市文体新局、武夷学院领导对青运会排球赛馆整改提升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为迎接首届全国青运会,南平市政府、武夷山市政府对武夷山市体育馆、武夷山一中训练馆、武夷学院体育馆、武夷学院训练馆进行了全面整改提升,对武夷山市体育馆的地板进行打磨翻新,更换灯光系统、LED显示屏,内外墙面粉刷装饰,在东台新建四间运动员休息室等;对一中体育馆铺设地板木等项目;武夷学院为此还新建了一座训练馆。在调研考察过程中,市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还对周边设施、安全警卫、交通疏导、网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做好开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